池粮🌾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我存在,乃是所谓生命的一个永久的奇迹。小电鳗同名

我男盆友比我父母还要大?!!【美瓷】

         普设预警⚠️

  私设英法父母和瓷的父母是亲戚预警⚠️

  私设瓷的年龄和辈分都比英法要大一点预警⚠️

  私设美是英法亲戚临死前托付给他们的,美管英法叫爸妈预警⚠️

  美岁20,英法分别33岁,瓷34岁

  年龄差14,雷的请尽快退出⚠️⚠️⚠️

  如果不雷就请准备观看吧

  ——————————

英法看向门口,法立马走上前揪着美的耳朵

“你小子又回来那么晚,客人早都来了!”

瓷chua的一下站起身子,面色僵硬的向着卫生间走去,他甚至已经同手同脚了,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的不对劲

英无语的开口

“瓷你去哪啊,美马上就进来了,法骂人速度很快的”

瓷:神TM骂人速度很快

“没事英,我去个厕所,哈哈,去个厕所”

说罢就迈着步子飞快的往厕所里冲

英:这是憋的有多狠啊

英看了看骂人时间明显已经超过平均值的法叹了一口气,他走过去抱住法的腰,轻轻的将法的手拉到怀里

“亲爱的,不要气坏了身子,手很累吧”

于是英拉开一旁鞋柜上的抽屉,掏出来一条七匹狼

“用这个打,不累还顺手”

法待在英的怀里,脸颊微微红了一片,他用手接过那条七匹狼,转头在英的脸上亲了一口

“谢谢你亲爱的,还是你想的周到”

耳朵红肿被英法堵在门口的美:6你们清高,拿我的命来调情

“爸妈,你们两个是不是忘了客人了”

美赶紧转移话题,生怕那多少人的童年阴影落在他身上

法突然反应过来,直接就把手里的七匹狼一扔,急急忙忙的拉着英和美往客厅里跑

英:我该不该告诉我老婆瓷去上厕所了,但是老婆手好软,不说了不说了

英的沉默不语带来的后果就是法在拉着他们来到客厅之后没有看到半丝人影

“那么大一个人呢?跳窗了?不能吧,我们家这么让人家嫌弃?”

法表示:be like 

美站在一旁,被墨迹遮挡住的眼睛透露出对这个所谓客人的不满

英抿了抿唇开口

“他应该是便秘了,在厕所里待了那么久”

“啊,原来是去上厕所了啊,不过上这么长时间,真的不会得痔疮吗”

英和美齐齐沉默两秒,完全没想到自己老婆/老妈关注点这么的…神奇

此刻的瓷正坐在马桶上,他甚至连马桶盖都没掀

马桶:他真的,我哭死,第一次见来我这就光坐着的

瓷的脸黑到不行,他用手撑着自己的下巴,思考着一个问题

论我那男朋友变成和我差了一个辈分的侄子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瓷在厕所里面当一个思考者的雕塑40多分钟,外面的英法甚至已经觉得瓷冲厕所的时候把自己给冲走了

美性子急,唯一的耐心也就给了爱人,此刻不知道厕所里的是谁,表现的更加不耐烦

“f**k!”

他快步走到厕所门口,急促的敲门声伴随着美那不耐烦的声音

“喂!你已经在厕所里待了40分钟了!得了痔疮也没有这样的吧!”

瓷听着门外那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语调神色僵硬一瞬,随后捂着脸痛苦闭眼

英法终于看不下去了,两人对视一眼

“美!回来坐着,不要那么没礼貌”

“听你妈的话,在等一会”

英法两个人的一唱一和直接吧美整无语了,他翻了个白眼

也不知道是哪两个人刚刚等到不耐烦的

美迈步回到客厅,瓷听着敲门声消失总算是松了一口气,经历了40分钟外加3秒的思想斗争他终于决定了

出去——

于是,厕所门被推开了,在客厅里的三人没有注意到厕所,三人坐在一起,两个人秀恩爱,一个人一脸无语的玩手机

瓷的手机震动两下

【男朋友:my dear,我想你了,家里面来的那我客人真的很没有礼貌,在我们家厕所一待就是40分钟,我怀疑他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

没有礼貌·有特殊癖好·瓷:6,有没有一种可能,那个怨种就是你的男朋友

瓷看着手机里发过来的内容,脸上笑容多多少少带点想要杀人的意味,他瞅了一眼客厅,深呼吸几下后终于向客厅走去

“小英,小法,我出来了”

瓷脸上保持着无懈可击的微笑,英法这才反应过来,两人刚刚想要接吻,而美好像已经习惯了,带上耳机独自美丽

“咳,瓷,你出来了就好,我们以为你出什么意外了”

英红着脸轻咳一声,掩饰自己的尴尬,一旁的法也是红着脸附和,而听到那熟悉名字的美猛然抬头,看见的就是爱人那漂亮熟悉的脸蛋

他睁大眼睛,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对方,瓷的微笑很僵硬,对上了美那不可置信的眼神,英拍了拍美的肩

“这位就是来咱们家的客人,也是我们两个的表哥,你的伯伯”

美愣了好一会,不可置信的看着瓷

“你好,大侄,你好,亲爱的”

美:瞳孔地震

“你,你好,亲爱的”

英法疑惑的看着两个人,总觉得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怪怪的

美:男朋友变成了伯伯,怎么办,在线等,急死了

——————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的上篇莫名其妙的就很多人看,然后历经快要一个月,我就写续集了,发现了,你们是不是都喜欢沙雕风啊【狗头】虽然但是,我也喜欢

强调一下,法是男的!!!


评论(213)

热度(68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