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粮🌾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我存在,乃是所谓生命的一个永久的奇迹。小电鳗同名

怨种魔女大人和他的糟心小孩【all耀】

⚠️XP预警(作者XP奇奇怪怪)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满足XP的产物

⚠️剧情老套 

⚠️文笔不好,谨慎观看

——————

“阿尔!小菊!慢些飞!飞天扫帚控制不了会撞树上的!”

急切的的声音传来,王耀披着斗篷忧心的望着半空,半空中两个孩子同骑着一个扫把在半空中飞来飞去

“芜湖!!好刺激啊——”

“阿尔君——慢点——在下要吐啦——”

坐在前面控制着扫把的男孩表现的很开心,甚至控制着扫把继续加速,坐在他身后那黑发的东方男孩一脸生无可恋的喊着

“阿尔!!你慢点啊啊!小菊!!你抓好阿尔!”

王耀扯着嗓子大喊,看着两个孩子在空中超速行驶,实在是有些心累

救命啊,以后我如果带着阿尔去考飞天扫帚证我就不姓王

王耀一边想,一变飞速向两个孩子飞的方向跑,终于

Duang!!!

一棵树应声倒地,王耀心累的停在原地,用手捂着胸口

‘大树啊,呜呜呜,你可太不容易了’

伤心一会后王耀突然想起来什么要紧事

‘我的崽!哎哟,没摔死吧!’

王耀心下一惊小跑着过去扶起两个摔在地上昏昏沉沉的小孩,心累的不行

“看吧,都让你们两个小心点了”

昏昏沉沉的本田菊依靠着王耀的手臂扑进王耀的怀里,发痛的脑袋让他脑中一片空白,只能跟随本能趴在王耀怀里掉眼泪

“nini…呜”

王耀看着怀里软乎乎的团子心疼的不行,抱在怀里轻轻拍他的脊背

本田菊抓着王耀的衣服,静静地趴在王耀怀里,他瞟了一眼还在地上躺着昏昏沉沉的阿尔弗雷德

慢慢的在王耀怀里陷入梦乡

‘好困…nini怀里…好暖和,比,那个箱子暖和好多…’

王耀低头看看趴在他怀里睡着的本田菊,在看看躺在地上目前活着的阿尔弗雷德叹息一口,嘴唇微动念起一阵咒语,躺在地上的阿尔弗雷德就这么被无形的力量拖起

“哎,我以后如果再捡崽子,我王字就倒过来写!”

王耀愤恨的想,转眼又无奈的带着两个孩子朝屋里走,飘在半空里的阿尔弗雷德乐呵呵的留着口水,还不停变换着姿势,王耀打眼一看,原来是睡着了

“憨八嘎…耀…都喜欢…”

王耀愣了愣,然后无奈的笑了笑

“小孩子什么的,果然还是最可爱了啊”

啪嗒

王耀的脸上被一滴水珠砸到,他疑惑抬头

“下雨了?”

王耀定睛一看,是阿尔弗雷德的口水

王耀:硬了硬了,拳头硬了

“我收回我刚刚的话,小孩子什么的,最烦人了啊啊!”

口是心非的魔女大人怀里抱着应该烦人的小孩子用魔法拖着一个烦人的小孩子骂骂咧咧的回到了家里,将两个睡着的小孩子轻柔的放在床上,温柔的在两个孩子的额头上落下一吻,温和的看着两个熟睡的小孩,轻声道

“晚安,祝好梦”

王耀轻轻的退出房间,在门口时捏了一下散发着淡淡暖黄色的水母,房间中陷入昏暗

啪嗒——门关了起来,两个小孩也睁开眼睛,在昏暗中静静对视

“本田菊,你喜欢耀吗”

阿尔弗雷德带着稚嫩的声音在昏暗中响起

“……”

本田菊没有说什么,静静地睁着眼,在黑暗中看着不远处那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孩子

“你不要装作你睡了,你喜欢耀吗”

“……不知道”

本田菊回应的声音很小,但在昏暗幽静的房间里却是那样的明显

“你不要装作不知道我在问什么,你知道我的意思是什么的”

阿尔弗雷德声音冷淡,好似不久前还和本田菊玩的不易乐乎的人不是他一般

“我不知道…”

本田菊将温暖的被子改过头顶,试图逃避这让他不喜的问题

阿尔弗雷德冷淡的看着对方,即使在黑暗中什么也看不清楚,幼年那不幸的经历让他早熟,他的孩子气,只在王耀面前会有,阿尔弗雷德语气强硬

“回答我,喜欢,还是,不喜欢”

——

没错,我又双叒叕开坑了(流泪流泪)我真的忍不住,忍不住啊,我的观影体,我真的服了,老坟头他死活不给我过啊😭我没办法了所以又开坑了😋



评论(11)

热度(1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