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粮🌾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我存在,乃是所谓生命的一个永久的奇迹。

送你一朵花!请你嫁给他!【美食】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无脑小甜饼

🍑全文甜到爆炸,不甜你打我

🍑本文美食为主,含有少量米英

————


“嗨!弗朗!找hero什么事吗?”

阿尔弗雷德嘴里叼着汉堡,手里拿着游戏手柄,用脸颊和肩膀夹住手机含糊不清的说

“阿尔,哥哥要的场地准备好了吗”

电话那头传来男人那磁性的嗓音,对方的语调愉快但阿尔弗雷德先是怔愣一下,口中的汉堡也被放在桌上

他神色带着些许认真

“弗朗,你认真的吗?”

电话那头沉默几秒,随机传来男人好听的低笑

“阿尔,你知道的,哥哥我非他不可”

阿尔弗雷德听着对方那好像有些随意的语气,但他知那个人绝对是认真的,他沉默了好一阵子,直到对方低笑着催促

“嘿!小阿尔!你不要装哑巴啊!哥哥还要去给小耀准备早餐呢!”

阿尔弗雷德面色有一瞬的僵硬,他叹息一口回应

“这你就不用担心了,你让我帮忙,我当然已经找好了啊”

阿尔弗雷德语气带上几丝活力,电话那头的弗朗西斯也终于放下了心

“OK!那就不聊了!”

弗朗西斯再说完之后就挂断了电话,长呼一口气,随后勾起唇角,为身旁的恋人拢了拢被子在对方的脸上落下一吻

“小耀,早上好”

看着爱人安静祥和的睡颜,弗朗西斯动作轻柔的下了床,在走出卧室门时带着一丝不舍的看了一眼爱人

再等等我吧,我会很快娶你

————

弗朗西斯在厨房忙碌,他还贴心的关住了厨房的玻璃门,为爱人隔绝了来自厨房的噪声,他的嘴中哼着小调,那是他爱人曾经哼唱的一个小结

在这个调子被哥哥听到之后小耀是什么反应来着?

弗朗西斯不由自主的想到,他的唇角勾起漂亮的弧度

哎呀~好像是浑身一颤,噗,小耀真的很像一只偷了腥的小猫啊,真可爱啊

脑袋里被属于两人的甜蜜回忆占据,王耀的一颦一笑,王耀的一举一动都在弗朗西斯的脑海中一遍又一遍的复刻,不自觉的弗朗西斯的笑容也变得更加美好

“嘿,亲爱的,早安”

身后的声音还有些沙哑,带着浓浓的气音,对方的双手轻轻的环住他的腰部,脸颊贴在自己的背上

“小耀,睡得好吗?”

弗朗西斯关了火,转身捧起爱人的脸颊,看着爱人那暖阳般的眼眸在对方的眼皮上落下一吻

“还不错…工作有些累,难得休息的那么好”

弗朗西斯心疼的摸了摸爱人的脑袋

“小耀真的好辛苦,不过不论如何,先吃饭哦”

弗朗西斯摸了摸王耀那扁扁的肚子,轻轻的戳了戳,很合时宜的,哪里传来一声控诉

“这里已经在向哥哥告状了哦”

王耀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害羞的红了耳尖,随后快步来到餐桌前坐下,弗朗西斯看着爱人一笑,端出早餐来到桌前

两人的早饭解决的很安静,但空气里总是飘浮着一种几乎要溺死人的甜蜜气息

“耀!”

在收拾盘子的王耀抬头看着和自己以前收拾的爱人出声

“嗯?怎么了弗朗?”

弗朗西斯低垂着眼,拿着王耀手中的餐具走向厨房

“我们结婚吧”

“嗯?”

弗朗西斯埋头继续做着自己手里的活,不敢再去看对方的眼睛,听着对方那有些惊异的声音,弗朗西斯突然觉得有种莫名的紧张

“如果…”耀你不愿意就当我没说好了

“我愿意哦”

弗朗西斯猛的回头,意料之中又惊异的看着爱人脸色那温柔的笑容

“你说什么…”

弗朗西斯的嗓音有些打颤

“我说,我愿意”

——————

弗朗西斯此刻站在一家婚纱店里,他用心的为王耀挑选着西服,距离王耀答应和他结婚已经过去一周了,这一周里他把事情告诉给了阿尔弗雷德他们,他拜托亚瑟帮他搞好了婚礼的设施,拜托伊万帮他打理好要来参加婚礼的人员名单,拜托阿尔弗雷德帮他找好了司仪,那时的气氛有些压抑,阿尔弗雷德他们盯着弗朗西斯的目光有些不忍

弗朗西斯只是一笑而过,此刻他站在一件漂亮的婚纱前,看着那优秀的工艺突然觉得婚纱穿在王耀的身上一定很美

弗朗西斯看着眼前的婚纱,一时间有些发愣他想着王耀会不会不喜欢婚纱,毕竟他的小耀从来都不女气

算了,大不了哥哥穿这身婚纱嫁给他

弗朗西斯伸手摸了摸眼前婚纱那丝质料子,手感很棒,不由得,回忆再次涌上心头

我们两个…好像在很久以前就约定好了要结婚啊……

————12年前————

幼小的两人坐在孤儿院那不算是干净的白瓷砖地面上,欢快的拿着积木嘻嘻哈哈

“小耀,小耀!快把那块紫色的积木放在这里!”

小小的弗朗西斯没有管凌乱的发丝,快乐的用手指着那个还没有被搭好的积木墙上,孩童开朗如银铃一般的笑声在寂静的孤儿院里回荡

“好——”

王耀脸上带着可爱的笑容轻轻的搭了上去,一个不算是特别规范的小城堡搭成了

“呜!好耶!”

弗朗西斯高高的举起双手欢呼,两个孩子趴在堆好的积木前,手中拿着廉价的塑料小人,四只小腿在半空中一晃一晃

“小耀,长大以后你想要当什么啊”

弗朗西斯用一只手撑着脸,另一只手将小人放在积木的最高处

“唔…我嘛,想要当一个特别特别特别厉害的勇士!”

王耀笑嘻嘻的将手里的小人放在积木前

“唉?为什么啊?”

弗朗西斯困惑的坐起身子,天真的开口询问

“因为弗朗是我唯一的好朋友啊!还有弗朗的小人,一定是最高处的公主对吧!如果我成为了勇士我就可以保护小人也能保护弗朗啦!”

王耀也坐了起来,爽朗阳光的笑容印在弗朗西斯的脑海中,就好像阳光冲破了那紧闭的窗,直愣愣的照着弗朗西斯,照的他暖洋洋的

“嗯!”

弗朗西斯唇瓣颤动两下,用力的点了点头后露出一个高兴的笑容,他看着小小的王耀伸手去挠他,嘻嘻哈哈的笑声再次响起

“嘿!你们两个!不要在到那里孤孤单单的了!快来和我们一起玩!”

不同于弗朗西斯和王耀的童音传来,金色发丝的男孩拽起弗朗西斯和王耀,想着绿眼睛和白头发的小男孩跑去

“嘿!阿尔!你跑慢点!”

弗朗西斯被拉的一个踉跄,但还是扶了一把身边马上要跌倒的王耀一把,他那紫水晶一般的眼睛里是遮掩不住的担心

“小耀,你没事吧”

弗朗西斯声音轻柔,脚下没有停止,王耀一愣,随后露出来一个笑

“我没事哦”

“嗯”

弗朗西斯撇开红了的脸,继续被阿尔弗雷德带着跑

“阿尔你总是那么慢”

绿色眼睛的小男孩抱着胸,将脸蛋转向一旁

“嗨呀亚蒂~原谅hero嘛~”

阿尔弗雷德和小狗似的在亚瑟的肩上蹭来蹭去,亚瑟被他磨得耳朵通红一片,废力的把阿尔弗雷德的脑袋推开,小脸鼓得圆圆的

“快,快离我远点!我,我原谅你了!”

小绅士半天憋出来这么句话,阿尔弗雷德站在那里傻笑,弗朗西斯和王耀看着他们笑的快乐,两个肉嘟嘟的小手紧紧的握在一起

“嘿,万尼亚想我们可以开始了哦~(^し^)”

伊万脸色不好的看着眼前四个贴贴的小孩子,只觉得心累

王耀和弗朗西斯后知后觉的松开手,随后又相视一笑

“啊!对了!hero怎么把游戏忘记了!”

阿尔弗雷德迟钝的反应过来,他用手掌拍了拍自己的额头,用劲大了些拍红了,亚瑟一愣,随后伸出手在阿尔弗雷德头上红了的那篇地方轻轻的揉了揉

“哎呀,你下手那么重干什么”

阿尔弗雷德黏黏糊糊的底下身子任由对方念叨

“亚蒂~hero错了嘛~”

看着亚瑟和阿尔弗雷德的相处模式王耀和弗朗西斯对视一笑,伊万则是黑了脸

伊万:你们一个个的,都欺负我没伴是吗

王耀也是第一时间察觉到了伊万的不高兴,他上前拉开阿尔弗雷德两人

“亚瑟,阿尔,别闹了,我们不是要一起玩吗?”

两个人的动作一僵,亚瑟的笑脸红扑扑的,他抱胸偏过了头

“小耀,我们玩什么啊?”

伊万庆幸终于有人想起来正事,12岁的小孩子脸上都是高兴

“唔…我没有到福利院之前有人教过我一个顺口溜”

“是什么是什么!”

阿尔弗雷德的眼睛亮晶晶的,巴扎巴眨盯着王耀看,王耀想了想

“唔…送你一朵花,请你爱上它,结婚的日子二月二十八!是这样!两支花在顺口溜说完三遍后花停留在那两个人手里,他们就要结婚哦!”

亚瑟瞟了一眼比他小三岁的阿尔弗雷德脸突然红了一片,阿尔弗雷德手舞足蹈

“哇!那我要和亚蒂结婚!”

“喂!不要乱说啊baka!”

亚瑟的脸更红了,10岁的阿尔弗雷德疑惑极了

“为什么,亚蒂,我们不可以结婚吗?”

“不……”到嘴边那拒绝的话在阿尔弗雷德亮晶晶的眼睛的注视下转了一个弯“……可以的”

“baka!我才没有喜欢你!”

亚瑟抱着胸坐下,红着脸等待游戏的开始,13岁的王耀和13岁的弗朗西斯微微叹了一口气,但是也在对视中红了脸

“小,小耀,哥哥去找花”

弗朗西斯急急忙忙的背身离开

“嗯,嗯,麻烦你了”

王耀也坐在原地等候,伊万则是困惑的看着四人之间的氛围

伊万:奇奇怪怪的感觉,他们在孤立万尼亚???

伊万想了想这几个人用那种态度对待自己突然打了一个寒碜

伊万:算了算了,这样挺好的 

等了一会,弗朗西斯终于回来了,他的手里拿着两束漂亮的玫瑰

“好了好了!开始开始!”

阿尔弗雷德激动的拍了拍小手,然后接过弗朗西斯手里的玫瑰,开始催促

“好了好了,阿尔你先不要着急,马上就好”

王耀温柔的摸了摸阿尔弗雷德的脑袋,全然没有和弗朗西斯在一起时的孩子气,经过一阵着折腾,游戏总算开始

“送你一朵花,请你爱上它,结婚的日子二月二十八……”

很快顺口溜就念完了三遍,花束停留在伊万和阿尔弗雷德手里,阿尔弗雷德现实一愣,旁边的亚蒂也是一愣,伊万更是黑了脸

“呜哇!hero不要和死狗熊结婚!”

“万尼亚更不想和死二肥结婚哦~”

伊万握紧了自己的迷你水管

阿尔弗雷德一哭二闹三上吊,总算是让游戏重开,弗朗西斯无奈摇头,侧脸看向同样摇头的王耀

‘希望可以传到哥哥和小耀手里’

“送你一朵花,请你爱上它,结婚的日子……”

游戏再次开始,在伊万黑着脸的情况下,两朵花走算是到了阿尔弗雷德和亚瑟手里,两人一喜,随后亚瑟就傲娇的转过头

“亚蒂亚蒂!我们以后会结婚!”

阿尔弗雷德铺在亚瑟身上狂蹭,亚瑟被搞得脖子都开始红起来

弗朗西斯叹了口气,拍了拍王耀的肩膀后上前将阿尔弗雷德提开

“别闹了,还玩不玩了”

‘哥哥还没有和小耀传到,怎么可能那么快结束’

游戏继续,顺口溜再次响起,三遍很快结束,花朵总算是来到了弗朗西斯和王耀手里,他们两个人对视一笑

“小耀,如果以后我们要结婚,日期就在二月二十八号吧”

他对面的王耀一笑

“好.”

————回忆完————

弗朗西斯站在白色的婚纱前意识总算回归本体,他抚摸着手中的布料,随后叫来销售买单

这件我来穿吧…小耀,

他的眼睛看向桌子上的那个黑色西装

还是适合这件,毕竟…他是我的勇士啊…

——————

他们的婚期就在二月二十八号也就是后天,这算是弗朗西斯完成了一个和王耀的约定,他穿着一身极具艺术感的衣服,站在婚礼的大厅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走进大厅,看着眼前男人的背影

“嘿,小阿尔,亚瑟,你们来了?伊万呢,怎么没看见他”

弗朗西斯依旧背对着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他静静地盯着礼堂的天花板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沉默一阵

“弗朗,你真的准备好了要结婚吗”

弗朗西斯爽朗一笑

“嘿!你们两个都结婚了,为什么哥哥不能?”

阿尔弗雷德皱眉

“可是王耀!唔!”

亚瑟踮脚捂住了阿尔弗雷德的嘴,绿色的眸子让阿尔弗雷德冷静,亚瑟随即开口

“没什么,我和阿尔祝福你们,伊万在解决一些家事,很快就来”

弗朗西斯转过身,幸福的看着米英

“那就好,哥哥和小耀大喜的日子,我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来齐,你们两个领养的孩子佛里德和艾米来吗?”

亚瑟沉默一下,看着弗朗西斯的眼睛里多了几丝不知名的情绪,还有坚定,阿尔弗雷德将他搂进怀里

“弗朗,如果你想,我们会带他们来的”

弗朗西斯摸了摸自己口袋里的婚戒,神色柔和

“那就好,不过哥哥没法继续等着伊万了,我要回家看看小耀”

阿尔弗雷德瞪大了眼睛,有些愣的看着弗朗西斯,他张了张口,但是没有说什么

亚瑟抬眼看了一眼阿尔弗雷德,随后轻轻的握住对方的手

“我和阿尔祝你们幸福”

阿尔弗雷德紧紧的攥着亚瑟的手

“弗朗,祝福你们”

弗朗西斯笑着继续走,背对着他们挥了挥手

“谢谢你们,哥哥先走一步”

弗朗西斯走后不就,伊万就急急忙忙的进了礼堂,看着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的脸色伊万微微皱眉

“情况更严重了吗”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沉默着点了点头,伊万随后就皱紧了眉头,但是他什么都没说

伊万沉默着看着弗朗西斯离开的地方

“祝他们幸福…”

————

“耀——哥哥回来咯”

“欢迎回来!”

弗朗西斯用钥匙打开门,爱人就立刻来到他的身前,踮脚吻了吻他的唇

“哥哥很想你…”

弗朗西斯环住王耀的腰肢,将脑袋埋在王耀颈间闷声道

“我也是,弗朗”

王耀撸了一把弗朗西斯漂亮的长发,随后就带着弗朗西斯向屋里走去,路过一家一件黑色的制服静静地挂在这里,弗朗西斯皱起眉随后他看向了爱人的背影

哥哥依稀记得,小耀的工作很忙…

王耀微微侧脸,对着弗朗西斯露出一个漂亮的笑容,他说

“弗朗,等什么,走吧后天就是我们的婚礼了,开瓶红酒庆祝一下?”

看着爱人熟悉的笑脸,弗朗西斯心头一动

小耀,是为了我们的婚礼吧…放心哥哥很快就能给你了…

————

二月二十八日


早晨,阳光正好,穿过那透明的窗户,照在王耀的眼睛上,他坐起身环视四周突然想起来今天意义的重大,王耀火急火燎的从床上坐起,急急忙忙的抓起床头柜上的黑色西装,西装上有个纸条

【嘿!小懒虫,又起晚了,让哥哥猜猜看现在早晨7点半对不对?如果起来了就穿上我给你准备的西装吧!我们的婚礼在9点开始哦~哥哥我会穿上一件超超超超超超超漂亮的衣服和你结婚的!对了,保温箱里面有饭菜,吃一点再过来吧

                                                                ——爱你的弗朗】

王耀看着纸条,撇了一眼闹钟上的时间,7点半刚过,他笑了笑,随即下了床,穿上衣服

王耀抬头看着窗外的朝阳摇了摇头

弗朗啊…我爱你…

————

礼堂现场,所有人都定定的看着弗朗西斯忙碌的背影,佛里德和艾米分别趴在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的怀里,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现场

“Dad ,father弗朗叔叔把这里装饰的好漂亮,弗朗叔叔是要和耀哥哥结婚吗”

艾米轻声问道,亚瑟看了一眼怀中可爱的女儿点了点头

“可是Dad,我已经好久没有看见耀哥哥了”

亚瑟身形一僵,有些不忍的看了看弗朗西斯的背影,他紧紧的牵住阿尔弗雷德的手,感受着手心里的温暖

“耀哥哥,他要等会才来,艾米,不敢怎么样,都不要说耀哥哥很久都没有出现的话了”

阿尔弗雷德握紧亚瑟的手,神色严肃的对着女儿说,他摸了摸女儿和儿子的脑袋,轻声低语

“你弗朗叔叔和耀哥哥的情况和father还有Dad的情况不一样,总之,要祝福他们,你们懂吗”

艾米和佛里德乖巧的点了点头,继续用圆溜溜的大眼睛观看

——八点——

弗朗西斯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撩了一下精心打理的秀发,看着自己身上格外合适的婚纱微微一笑

“不愧是哥哥!小耀绝对震惊死了”

“弗朗?什么震惊啊”

王耀在外面就听见了他的声音,有些好笑的期待对方准备了什么惊喜,他推开门看见的就是爱人穿着洁白的婚纱,裙摆拖到了地上,上半身的束腰勾勒出对方优秀的身材,王耀愣在了原地

“弗朗…”

王耀嘴唇颤抖,盯着弗朗西斯的眼中尽是不可置信,弗朗西斯怔愣了一会,脸上慢慢染上绯红

“耀…我”

王耀扑了上去,紧紧的环住弗朗西斯的脖颈,在爱人的唇上落下缠绵一吻

“亲爱的,我很喜欢,我很喜欢”

弗朗西斯微微一愣,随后按住对方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

“耀…谢谢你的喜欢,我  爱 你

我也爱你”如果…我会一直爱你

——九点——

弗朗西斯看了一眼时间,门也被敲响,伊万的声音传来

“弗朗,到时间了”

“好”

弗朗西斯应了一声,他转头看着王耀

“耀…我们的婚礼,即将开始”

王耀笑着点头,推了推弗朗西斯的后背

“快去吧”



弗朗西斯穿着漂亮的婚纱,推开礼堂的大门,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他,他没有胆怯,穿着象征着圣洁的婚纱一步一步的走的很坚定

“请另外意外新人入场”

大门处再次走进来一个身影,他那琥珀色的眼眸尽是坚定,他走到弗朗西斯一旁,紧紧的牵起弗朗西斯的手

所以人的目光有些诧异,他们或是不解,或是同情

“Dad,为什么耀哥哥……唔”

佛里德皱眉看着弗朗西斯和王耀所处的位置,刚问出一句话就被阿尔弗雷德捂住了嘴,亚瑟说道

“我们说好的”

佛里德闭上了嘴,但还是看着他们

突然,礼堂的门被推开了,是一个手里拿着手机的女人,女人已经不在年轻了,她紧紧的握住手里的手机,来到了弗朗西斯的面前

弗朗西斯一愣,不知道女人要做什么,在场的所有人都有一个想法

她是来砸场子的吗?

弗朗西斯皱了皱眉,但是他身旁的王耀握住了他的手,看着女人露出一个放心的笑容

女人沉默的打开手机,随即一段没有画面,黑乎乎一片的视频被放了上去,视频里是粗重的喘息和吃痛的吸气声

在场所有人都一脸看戏的看着弗朗西斯,只有阿尔弗雷德他们几个皱眉担心的看向弗朗西斯

王耀还是微笑着,他不在乎身旁所有人的目光,终于,视频里传来了王耀的说话声

“真是抱歉…麻烦你们帮我录这段视频了…明明你们也刚刚受了惊吓”

“但是…真的很谢谢…”

弗朗西斯身形一僵,脑中有一段被埋没的记忆涌起,他慌张的抓住王耀的手,看着爱人那温和的笑容寻求安慰

“弗朗,也许,当你看到这段视频时…我已经不在了”

“唔…但是,你要记得…我没有死…只是换了一种方式配在你身边……”

吃痛的吸气声让众人愣了一瞬,亚瑟将脑袋埋入阿尔弗雷德的颈窝,阿尔弗雷德沉默的捂住了两个孩子的耳朵

伊万更是觉得内心抽痛,王耀…是除了他哥哥以外,对他最好的人

弗朗西斯呆愣的看着一旁的王耀

明明…明明那么真实…

王耀只是看着弗朗西斯微笑

“你还记得我小时候…唔…说过的话吗…我要当勇士…去保护你…也去保护所有人…哈…”

“但似乎…我好像,没办法在保护任何人了啊…不过我完成了我的愿望…身为哈…身为警察,我保护了很多人…”

现场沉默一片,只有那个女人的抽泣声,还有弗朗西斯的眼泪顺着眼眶滑下滴落在地上的啪嗒声

阿尔弗雷德不忍的闭上眼睛,和亚瑟靠的很近

“弗朗…咳!你知道我这辈子最遗憾的是什么吗……我还没有来得及……呜,没有来得及保护你”

“不要!不要再说了!”

弗朗西斯慌乱的向前跑去,想要将屏幕砸碎,而他一旁的王耀紧紧的拉着他,弗朗西斯转头看去,王耀逆着光轻轻的对他摇头,爱人的脸上还带着笑,只是身形又淡了几分

弗朗西斯怔愣的看着对方,脑海中是医院给他打电话让他来领尸体的场景,还有那张,冰凉,让人绝望的死亡通知书

他想起来了,他终于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那样看他了,他蹲下身子捂住脸,眼泪大颗大颗的流着

“弗朗啊……我最亲爱的爱人啊……呜呜,你愿意接受这个不守承诺的我吗?”

屏幕中传来的是那人痛苦又期待的哀鸣,弗朗西斯蹲在地上颤抖着,后背上却传来温暖的触感,是王耀,他的身形一淡再淡,阳光穿透了他的身体

弗朗西斯伸手想要抓住,可是直愣愣的穿了过去

“呜呜,哥哥,哥哥怎么会不接受呢,小耀,哥哥,怎么能不接受啊”

亚瑟是个感性的人他听着声音,眼眶红了,他将脑袋死死的埋在阿尔弗雷德颈间,咬住下唇不让自己哭出来

阿尔弗雷德红着眼亲了亲亚瑟的头发

伊万也沉默的看着

“弗朗西斯啊…我爱你…所以啊…弗朗…你愿意,娶我吗?咳咳!不论生老病死,不论……贫穷富贵,你愿意…娶我吗”

视频还是一片黑暗,王耀声音带着濒死的痛苦,但从中明显还有一丝愉悦

“我愿意啊…我愿意,小耀,别离开我…”

身形逐渐透明的王耀幸福的笑着,他轻轻的拍了拍颤抖的弗朗西斯

“我终于…咳咳,说出来了啊…那么请允许我最后在叫你一次吧…弗朗西斯,我最亲爱的丈夫……”

弗朗西斯捂住自己的脸,任由洁白的婚纱染上尘土,任由自己精心打理好的发丝被风吹乱,突然,他感觉自己的脸被轻柔的捧起,身形已经开始消失的王耀轻轻的亲了亲弗朗西斯的脸,随后随风飘散,只留那句

“我爱你”

“我爱你……”

————————

END.

唔,发烧了,烧的脑子里面的脑洞大开,但是,我写的这是什么玩意啊啊啊(抱头)

害,解释一下啊,文里面陪着弗朗的是弗朗自己的幻想哦,弗朗在耀死掉后就得了妄想症,其实,我写的挺甜的,对吧(狗头)这篇7000+真的,累死


评论(15)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