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粮🌾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我存在,乃是所谓生命的一个永久的奇迹。小电鳗同名

【all耀】渣也请你渣的均匀一些谢谢!

⚠️精神状态濒危作品

⚠️无逻辑和文笔可言

⚠️作者爱好摆烂,所以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雷的左上角再见,不要在我的评论区或私信里搞事

————

王耀,H市著名富豪,身价过亿且帅的一批,还是个gay,但是人在圈子里面却是出了名的扣还有渣,圈子里一直流传着王耀对床伴很大方,甚至到了任由其随意挥霍无的地步

但是有传言王耀他很废床伴,几乎就是两三天一换,但是那些被换下去的床伴去了哪里,那就不为人知了

因为这个原因,H市里面很多男孩既期待可以被王耀选上然后走向人生巅峰,但是在期待的同时还有一些害怕自己某天被王耀拖下去喂狗

此时处在话题中心的王耀正被一个金发男孩抱在怀里,和男孩你侬我侬的调情

王耀:?关我屁事

躺在男孩怀里的王耀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啊切!是哪个想我了,最近除了那几个,我应该都塞好封口费了吧”

王耀碎碎念到,抱着他的男孩听到了什么,凑上来问道

“嘿!耀!你在碎碎念什么呢!刚刚还说要和hero过二人世界呢!”

我忙着呢,还陪你,我钱还赚不赚了,男人还泡不泡了

王耀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但面上还是耐着性子哄人

“宝贝阿尔,我想你应该知道的,我平时真的很忙”

王耀看着对方的样子刚想要画个大饼就被对方那有些委屈的神情和格外好看的外貌俘获了

哦,这该死的颜控属性!

王耀只觉得自己的心猛的被射中了一根叫做“美颜暴击”的箭,莫名其妙的他亲了亲阿尔弗雷德的额头

“阿尔,我的宝贝,我当然会和你过二人世界的,但不是这周”

阿尔弗雷德显得略微有些委屈,他眼巴巴的看着王耀

“可是…”

王耀立马别过眼,避开对方的撒娇攻击

“你要知道我是爱你的”脸

“所以我一定会陪你的”等我下次想起来的时候

阿尔弗雷德听着对方的话心底也有了些安慰,他瘪了瘪嘴,埋头在对方颈间蹭了蹭

“好吧…那再见…”

“一定会再见的哦”那可不一定,我要去泡其他帅哥了!!

王耀心情愉悦极了,几乎是跳着走出房间,阿尔弗雷德看着对方的背影沉默了一会,随后拿出手机给一个备注为“熊”的人发了消息


世界的hero:嘿,真该死,我的男朋友又丢下我离开了

熊:哎呀~那可真是太好了呢~那个瞎了眼睛的男人终于不瞎了吗~真是一大医学奇迹啊~

世界的hero:该死,就知道你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熊:首先,万尼亚不是狗,其次我的男朋友要来了哦,死二肥还是好好羡慕吧

世界的hero:喂!!


阿尔弗雷德愤恨的将手机丢到沙发上烦躁的在头发上抓了一把

“啊啊啊!该死!我真的那么没有魅力吗”

阿尔弗雷德的面色阴沉一瞬,随后又想到什么突然一笑

“我的男朋友既然没了,死狗熊,你以为我会让你好过”

——另一边——

伊万正抱着王耀撒娇,白色的脑袋埋在对方的脖颈间,手臂禁锢着对方的细腰

“唔…小耀,你已经三天没有来看万尼亚了”

伊万抬起眼,眼巴巴的看着王耀,眼里满是控诉王耀最受不了的就是对方一副可怜极了的样子盯着自己,他伸手揉了一把对方的头发

“可是万尼亚,你知道的,我平时很忙”忙着赚钱和泡男人“所以你要懂得听话”

王耀说道,伊万那紫水晶一样的眼眸储了水,他咬了咬下唇,故作坚强的看了一眼王耀开口

“我懂的,小耀你日理万机,怎么顾得上我这个不太重要的男朋友呢”

伊万放开王耀,站在一旁独自伤心,甚至还有几滴晶莹的泪珠落下

王耀捂住胸口,那里传来一股一股的心虚和愧疚

‘要命!你小子但凡丑点我都不至于这么愧疚’

王耀内心安详升天但还是摸了摸伊万的脑袋然后轻声安慰

“宝贝,我只是太忙了,不论如何你绝对是我最爱的”没错,我见一个爱一个里面最爱的

王耀心里毫无愧疚的补充道,伊万总算是停止了落泪,再次黏黏糊糊的凑了上去,然后抱住对方

他们一起吃了午饭,坐在一起看了电影还算轻松愉快的度过了三个小时,王耀窝在伊万的怀里舒服的叹息,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还答应了一个人的邀请,王耀突然垂死病中惊坐起,瞳孔颤抖的抓起衣服在伊万的脸上亲了两口之后就跑向了门口

“小耀!”

伊万先是一愣,随后开口阻拦,王耀慌里慌张的开口

“万尼亚!我突然想起来我有重要的工作!我先走了!”

说罢就用力的甩上了门,动作快的活像流浪狗看到了肉,硬生生在离开后让伊万愣了足足有20分钟

不就后敲门声传来,伊万阴沉着脸开门看到的是一张熟悉的脸,是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吊儿郎当的进来,在屋子里扫视一圈后开口

“嘿,死熊,你那个男朋友呢”

伊万黑着脸看着这个随意打量自己家的人开口

“跑了”

阿尔弗雷德有些不可置信的转身看向伊万,空气就这么安静了几秒随即阿尔弗雷德爆发出了一阵笑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瞎眼的男人不眼瞎了,哈哈哈哈哈哈”

伊万的脸越来越黑,就在他马上要拿出水管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收住笑声,但是肩膀还是一抖一抖

“噗,那个男的叫什么啊,这么大胆”

伊万是真的不想理眼前这个傻逼,但是如果不理他他绝对会没完没了,所以他阴着脸回答

“王耀”

阿尔弗雷德的笑声戛然而止,他有些不可置信的转过头

“他叫什么?”

“王耀,死二肥你那么震惊干嘛”

伊万不悦的皱起了眉头,看着对面脸色变差的阿尔弗雷德

“因为,我的男朋友也叫王耀”

房间里突然安静下来

——另一边——

王耀气喘吁吁的推开房门,就被怼脸的两朵玫瑰吓了一跳

“嘿,耀,你想哥哥了吗”

对方的声音磁性好听,鼻尖还带着带着几丝玫瑰那若有若无的香气,王耀无奈的看向对方脸

对方今天也很漂亮,半长的头发被一根蓝色的丝带系在脑后,鸢尾紫的眼眸如水,风情万种,此刻对方正靠着门框疯狂给自己比wink

“弗朗西斯,我们在昨天刚刚见面,而且你还和我一起吃了烛光晚餐”

王耀无奈的说道,他侧身进门顺便带上了对方

“可是那又怎样啊,哥哥可是很想你啊,小耀你还没说呢”

弗朗西斯那漂亮的脸就在王耀跟前,他一进门就被弗朗西斯抱在怀里,鼻尖也变成了对方身上好闻的香水味,脖子上传来弗朗西斯温热的唇的触感

王耀在心底暗叹美人误事,随后伸手拍了拍弗朗西斯的后背

“我亲爱的弗朗,我承认我想你了,不过我们应该干点正事”

弗朗西斯听到答案后满意一笑,随后转头去酒柜里翻找,王耀看着对方忙活的背影再次感叹

啊!这人真TMD好看!

颜狗的属性使得他对弗朗西斯总是更加关注一些,没得办法,太好看了,他的人生中就只有两大快乐

钱和美男

‘王耀!你可真是个昏君!’

王耀在心里斥责了一下自己之后就继续欣赏对方的侧颜了

“嘿,耀!今天我们来喝这个吧,上好的葡萄酒”

弗朗西斯拿着一瓶酒向王耀走来,拉着对方坐在了精心布置的小桌旁,随后为两个人倒上一杯葡萄酒

一场浪漫愉快的烛光晚餐就在冒着粉红泡泡的氛围里结束

“小耀…”

弗朗西斯那喝了酒的嗓音变得更加磁性,在王耀耳边出现的时候真的王耀的心怦怦直跳,就在对方的手要伸进王耀衣服里的时候王耀突然一个激灵,一跳三米多

“等等等等等等!咳”

王耀看着弗朗西斯那不解的神色突然有些心虚,他故技重施,出门而出

“弗朗我还有些事情!我们下次见!”

弗朗西斯看着被甩上的房门无奈的摊手

“嗨呀,果然哥哥还是不能太急啊”

突然他的手机一颤,阿尔弗雷德给他发了消息


世界的hero:嘿!我听说你最近也谈恋爱了!他叫什么啊

最美的哥哥:?小阿尔,你问这个干什么

世界的hero:你别管

最美的哥哥:王耀


手机的那边突然就沉默了,弗朗西斯莫名其妙的皱起眉,直到自己家门被推开,两个黑着脸的男孩就在外面,异口同声的说到

“我们的男朋友也叫王耀!”

——另一边——

王耀站在一扇门外,微微调整了一下表情,敲响了面前的门,他没有多等就听见房里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啪的一下面前的门被打开

“嗨,亚…”

门突然被对方关上,王耀一脸懵逼的看着那扇门,但是门又被缓缓打开,亚瑟红着脸

“我才没有想你呢baka!”

王耀微微一笑,这种傲娇性格,他爱死,最主要他长得好

“不请我进去?”

王耀微笑着看着对方,亚瑟的脸变得更红,他伸手拉起王耀的手带着他走近房子里,房子里飘着茶香,是王耀喜欢绿茶

王耀震惊的看着亚瑟,刚想开口就被打断,亚瑟的耳垂很红

“我才不是因为你喜欢才喝的!”

他红着脸的样子就像一只猫

王耀这样想,他抬手摸了摸亚瑟的脸,使对方的脸再次红了一个度

随后王耀就和亚瑟一起喝了下午茶,王耀时不时的调戏对方一两句,把对方都得满脸通红,最后,他们两个对上了眼,空气有一瞬间的沉默

亚瑟率先红着脸开口

“耀…我们去卧室吧”

王耀突然一个激灵,他脸上的笑容变得僵硬

我拿你当调情的人,你却想上我!!

王耀突然站起身,顶着亚瑟疑惑的目光打着哈哈,他挠了挠头

“哈哈,天,天色不早了,我就先走了,亚蒂我们下次见!!”

随后他再次冲出了大门,亚瑟看着对方的背影有些失落

“下次见”

他盯着对方喝过的茶杯发呆,直到弗朗西斯的声音响起,他的汗毛直立

“弗朗西斯!阿尔弗雷德!伊万!你们怎么都在这”

弗朗西斯摊了摊手

“小亚瑟想着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男朋友是不是也叫王耀”

亚瑟一愣,随后皱起眉毛

“你们怎么知道”

那三人对视一眼,随后异口同声道

“我们的男朋友都叫王耀”

——另一边——

王耀逃似的回到了自己的别墅里,连门都没有关紧都不知道,瘫在了沙发上,疲惫的看着天花板

“好累啊…”

他的眼神有些无光,脑中浮现今天的情景

“果然,帅哥不能一次性泡太多,我要不都分了吧,休息一阵子再玩”

王耀乐呵的说道,但是耳边穿来四道熟悉的声音

“小耀真是的啊~”

“耀你真的太过分了!都这样了你还想要分手!”

“哎呀,耀,哥哥都为你收心了啊”

“你居然是最后来找我的!不过我没有吃醋!”

王耀神色僵硬的转头,看见四人之后石化了

完了,玩脱了

———————

哈哈哈哈哈,作者突发恶疾搞了一点怪东西,一碗水端平但是端不平的耀渣但是不自知哈哈哈哈哈,修罗场写的我好爽!

评论(18)

热度(52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